Thursday, June 9, 2016

法句经输入历程

在2016年4月间,偶然的听到一位师兄在Facebook里分享慧律法师讲述【大佛頂首楞严经】时,听了非常殊胜法喜。 但是,发觉到要了解楞严经和许多其他经文, 不是那么简单的事, 很想能薄尽绵力,把一些佛学经文一一的“整顿规化”、“简易化”和“普及化”以利益大众。

在六月初旬,开始把法句经和其他经文输人个人部落格。 法句经对初学佛法的人和工作较忙的人; 似如每日寄语,简单易懂,

法句经输入阶段:
第一阶段: (三个月时间) 完成!
- 输入中英原文二十六品,四百二十三偈句及图片。
- 输入中文解说。

第二阶段: (六个月时间)
- 输入英文解说。
- 输入中英故事集。

从2016年9月15日开始, 每两周(大约为每月1日及15日)将发布一品在个人Facebook,希望能定期性及渐进性地让有缘人认识基本佛法。 共26品,每个月两品 (26/2=13个月) 。 发此承诺, 望能够督促自己努力完成及学习,也愿此功德,回向于一切有情众生: 脱离苦海及法喜安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